【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蝶古巴特十三号。。




大家有看见我发烧的程度了吗?人家说H1N1很厉害~

我说我的“蝶古烧”更厉害~

H1N1都要靠边站了!

3 条评论:

燕子 说...

你真的,,,烧到很厉害嘞。。。
^_^。。。。但。。。确是。。。很漂亮咯!!

Wonderland 说...

哇。。你连餐具也不放过?

贴了这些花的餐具,还能用来搅食物吗?

鄭惠心 说...

燕子,我病得很严重下。。
烧不能退。。我不能睡。。d+__+b

wonderland,你放心,这些是新买的,便宜到不行,三件一共是RM1.60,做梦还会笑。。

这些哪舍得拿来用啊?是摆设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