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蝶骨”新动词。。

~小妹要求我帮她“蝶骨”三个相框~

《蝶古巴特》不知不觉的有了一个新动词:“蝶古”

哈哈~!我取的。。

我一口就答应了~
因为最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上漆了~
“蝶古烧”又还没退~
就刚好可以让我过一过瘾~

第一个~看来还可以~

~简单了些~

刚好电话进来: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在耳边响起~

~老朋友~Aik Sin的来电~

就一边听电话一边粘~

顺道来谈谈这首歌吧~

喜欢曹格《世界唯一的你》不是因为曹格~

当然曹格唱得真的不错~

偏偏我却喜欢萧敬腾的版本。。
独厚的唱腔~唱歌的口腔位置不是一般唱流行歌曲的位置
产生的共鸣位置不在喉腔
由上颚往头腔上方推而产生的共鸣
加上丹田的力度把声音传的更远更淳厚
和他目前所推出的两张专辑摇滚唱法截然不同
《王子的新衣》《王妃》

第二个~开始有点小瑕疵了~

奇怪~里面的空气就是弄不出来~

第三个~惨~这个也是一样,粉红心形粘得不是很理想~

这个角落还可以~

阿妹子一定会投诉料~

以后“蝶古”时千万要专心一致,不能听电话聊天~

对不起啊~阿妹子,以后再做个美美的给你呷~

下次《世界唯一的你》再响起,我必须放下手边的活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