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世间纷扰不断
老见伴侣们互相折腾着彼此
我歪着脑袋无法理解
冷战的日子过一天亏一天快乐
为何不选择和睦共处
相爱所散发的能量
足以让莲花朵朵开
遍地都是法喜

我不是一个玩得起心机的人
也许我的脑袋构造简单
老天爷创造我的时候没使用先进的科技零件
于是,我只能简单的思考
爱一个人,简单的爱
爱他的全部
配合的爱 付出的爱
绝不试探

在相爱里头
心里只有满满的爱
没有空间装下厌恨哀愁

在相爱里头
怎舍得提高声量呼喝对方
怎舍得让对方活在担心受怕里

不是每人都有条件爱
在还来得及爱
要及时爱

假使不爱了
请把快乐与自由交还
对你,对他……

都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