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Sunday dream

 photo DSCF0346_zps66f448e2.jpg


星期天早晨,推开玻璃窗,屋外迷迷蒙蒙被浓浓的雾气包笼着,山区的早雾总会让人误会是烟霾。我深深的吸上一口气,把氧气饱饱的吸进体内,用指尖拨了拨头发,目光开始寻找你。

中午,窗外晴空万里,太阳高挂着热情跟我打招呼,要是太阳是你就好了,只要想见你,抬头就能看见你的灿烂。

走进厨房准备午餐,心想煎炸食物你也该戒口了。于是我给自己弄了一些炸鲍鱼菇,就几朵给自己,再炒一碟青菜,你吃不吃青菜?汤呢?菇类汤OK吗?

外面开始呼呼地刮起了风,年要到了,我走到窗边任风吹,要是你是那风儿就好了,只要想听你,随时可以把耳朵靠过去,和你一起咬耳朵。

外边虽然挂着大太阳,猛烈的风依然吹着些许寒意,我打了一个冷颤,随手把玻璃窗稍微靠小一些,你用大大的身躯挤进那小小的缝隙,吹进我的心房。

我躺进纯白的窝里,拉起被单露出一个头,午休片刻,你悄悄往我脸上亲,我睁开眼把你瞧,看见你在天花板上呼呼的转。

侧了一个身,不经意往窗外瞧,天空开出了一朵一朵的云,向我挥手打招呼,我嘴角偷偷扬了扬,报以你一个微笑,原来你无处不在。

假如夜幕上挂着的温柔也是你,该多好,那我会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女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