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记录昨天

开心,因为昨天和几个老朋友见面,虽然一路都堵车,回程中甚至迷失了方向,还兜了好大一个圈,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11时了。

感恩老天,琦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好,表达能力越来越强,虽然我一直觉得她有够冤枉的,没事去给医生抽什么样本,一抽马上中风,事隔那么久了,还没完全康复,看来是很难康复了。这些日子被思念充满,却不敢打电话给她,怕自己听不懂她的咬字发音,电话另一头会焦急,用短信也怕她看不明白,需要麻烦先生代读。

分离时,她在我身后拍了两下手,我转身看她,她离我大概三步的距离,正向我摊开双手索抱,我上前和她拥抱,心里五味杂陈:“要好好照顾自己,健康很重要。”

我下次去看她,打算买一个念佛机,让闷在家里的她能平安喜乐一些。

另一个好姐妹——如诗,依然那么美丽可人,我一直无法忘记当年她转来我们学校时的情形,当时我一眼就迷上了她,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我跟他们家的小孩说:“你记得跟爸爸说,妈妈当年是我们学校的校花呢!”

用餐时,我一直喊她“女神”,希望天天看小孩的她能够找回昔日的自信与美丽。

芳,一个弄丢了十几年的朋友,不小心又捡回来了,也得感恩她这两年常常充当我的司机,只要摇一个电话过去,刚好她没事忙,通常都愿意陪我找路。昨天一路塞车,心里很过意不去……

感恩还肯珍惜的朋友,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