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蝶古巴特十二号。。

餐巾纸的边边丢了实在太可惜,所以都剪了出来,心形的。。

一堆剪好的心形餐巾纸,不知为什么,这一次买的餐巾纸都好厚,比较容易剪,但是粘的时候就~~~呃~~~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_<
~我都不敢买便宜的哦~怕做了之后不久就褪色,那真的是bo cai gang。。。 看吧~!有三层这么多~,我晕料~~
每一次都要把多余的两层给撕开,噢~噢~噢~~制作的过程都被拖慢了整个小节。。

看~留下了这么多白色的心形餐巾纸。

~~我在想~~这一些有什么用途咧?丢了实在可惜。。

都是美美的心形哦~我的“苦力”加“眼力”一层一层拔出来的噢~~眼都花~缭都乱了。。

让我再想想。。真是伤脑筋。。

2 条评论:

Wonderland 说...

剩下的心,不如把它们粘在家中的墙壁,房门,厕所镜子前也不错。

鄭惠心 说...

噢噢~很好的提议,谢谢(^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