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cool。。



很令人感动的video。。如果我在场我一定会跟着一起舞动起来。

我喜欢唱歌。。

有一次为了教导安曼尔在毕业典礼致词唱一小段《掌声响起来》
Mdm Kuan这个专业歌唱老师要我示范放胆的大声唱~

我唱了 :掌声响起来~
mdm Kuan : 不够,再大声一点。

我又唱 :掌声响起来~~
再来!再来!
我又NG了几次。。

Mdm Kuan : 还是不够,声音要再出来一点。
我说 : Mdm Kuan,我怕玻璃会破~~
Mdm Kuan : 无所谓的,破就破,要大声的唱出来!

“~掌声响起来!!!我放肆的大声唱出来了!
Mdm Kuan 终于说 : 对了!就是这样!

~其实那时候感觉自己很无礼,因我的声音实在很响,当时只在一个小房里,相信大家一定受不了。。安曼尔一定被吓坏了。。

what to doooo? 听话办事咯。。

当天回家,喉咙疼,因为没有发声就唱歌的下场。。活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