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草寇之辈

我不是一个相信数据的人
于是我不会做那无聊的默哀动作
要嘛,就给我实实在在的凭据
不要给我大小报章都黑白头条
这些举动只是一出那只鸡当奥斯卡导演的戏
恕我不奉陪到底

为何我们总要含蓄的包容他的荒唐
为何人民都畏惧那荒谬的权威
为何我们就得默默的承受无理的对待
为何我们就甘愿任他摆布

他这个举动和BOMOH KING没有差别
只是刚好地点不在飞机场
手里没有拿着两粒椰子
和两个竹篮一根拐杖

我说人民啊,你的骨气到底长在哪里
你妈生你的时候就忘了给你生个骨气
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人
就为了正义而正义
而你呢?你在默哀个屁啊
oppss,请原谅我的粗俗

佛说要对众生抱持宽容之心
可没说对魔鬼也要宽容
我能和魔鬼和平相处
但无法包容魔鬼张牙舞爪欺凌众生

那一群妖魔鬼怪千万别逃
我要用我的眼睛见证
什么叫做积不善之家必有馀殃
不然要我如何去跟众生交代
我天天劝人吃素行善积德
那边厢却把人民当肯德基家乡鸡不停啃噬

希山的那一滴鳄鱼的眼泪
不小心骗走我一丁点的怜悯
证实和否定之间的模棱两可
义无反顾一而再,再而三的把玩人性的良善
我摇了摇,醒了醒脑袋

还有良心的国阵任何党员
赶快脱离魔鬼头目吧
赶紧逃哇逃
一眼都不要回头望
回眸有时候是祸害

至于那个廖先生
千万别跟来
邪风吹进同善医院的事
假如不是因为施法
那就是刚好魔鬼路过
放狗咬走了良心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就算我有宽大的胸襟
老天也不会让魔鬼有机会成佛
众生所受的苦难
必须双倍的奉还给他们

魔鬼永远是魔鬼
不要奢望魔鬼会成佛

你可以堵住我的嘴
可是你无法改变我推翻腐败的决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