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冠冕自己

 photo cute-bride_zpsf9c531bd.jpg

很多人的梦想也许是科学家、物理学家、哲学家、银行家、艺术家、作家等等……

而我,只想做一个小小生活家,好好的生活,把日子过好,把自己照顾好。

今年,很为难自己,校园生活过得不甚如意,自己忙不过来的慌乱没人知道,频频提辞又遭到拒绝,心里忧郁非常。

于是,拜托好友前去说情——让她走吧,她真的不行了,她已经不成人样了……

昨天,他们终于点头,不勉强我继续留下教书。
放生是积德,我永远会记得他们放我一条生路的恩泽,今世永记在心。

想着重生的日子不远了,心里就一片欢喜。
想着十一月二十一日是我的解脱日,我就开心得天天倒数着日子。

我开始规划往后的生活,我要好好疼疼自己,这段日子我太对不起自己,我让不相干的人走进了自己的生命,把我的生活糟蹋得一塌糊涂。

我要给家里的花草一个大整顿,这些日子没好好的打理,是我的过失。
我要认真缝纫,以往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从丢失的时间中发现原来没碰针线会患上“针线饥渴症”。
我还要整理书房、看书,最近搞得书本满地爬,罪过咯……
再来,泡书局,听那头的曲儿一首一首的播。

我好爱好爱我的小窝,纵使双人床依然凉半边,我依然会自暖身心。
我不贪,我一人少吃少用少花费,工作赚的钱省省用也能过日子。

天上有个爷一直关照着我,我从来就听计于祂,祂把我照顾得好好的,我爱祂更甚于自己,我这辈子没有孤独过。

明年,噢不,是今年的十一月二十一日之后,我,郑惠心,重生了!!

今天,我流泪了,是激动又快乐的眼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