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5年1月12日星期一

最近的半夜,睡得不够入眠,起身到厨房喝半杯水这种事,只有最近才会发生,夜晚睡得不够好导致白天昏昏欲睡,于是午觉也跟着在不同得时段进行,五分钟到十分钟,然后去忙别的事,然后再五分钟十分钟。香香咪咪问我是不是午觉过多导致晚上无法再入眠,我想也许是。

今早戴上新买的泳镜,扑通的变成一条鱼,整个泳池都是我的,任由畅游。
洗澡时,两臂有点儿酸痛,想来应该是最近少运动的缘故吧。接下来的日子,我要严格自己,每天早上六点半起身,烧香献茶、做家务、浇花种草之后,一定要下去玩水。水,绝对有疗愈作用,躺进柔软的怀抱里,连自己都快变成水,合二为一了。

买了新电脑快一个月,从来没有shut down过电脑,直接把屏幕压下来就是了,我以为Apple可以省掉这个步骤,昨晚妹妹告知,才知道Apple的macbook的shut down 键在左上角,又长知识了。

今早和朋友讲电话,谈到友情这件事,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人出现在我们的生命中,珍惜不是一个人说了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交朋友,也有权利不继续交往,只要看破这一点,日子会比较好过。

曾经一次,我有点晦气的觉得自己得不到谅解,朋友说:你当他是好朋友般的献殷勤,可是对方呢?也许只是当你是一个最普通的朋友,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自此,我顿悟了些许,经一事是成长,我牢记了。

新的一年,要好好调整心态,让自己活得开心自在,还要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加油吧,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