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112 的早晨

在接受中医的调整中,很多食物不能吃。

昨天,我只好起了一个大早,到厨房煮饭烧菜,打算待会儿给自己做一个便当出门。那个112人民崛起大集会,我是只身一人,假如晕倒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出发前,去了一个小朋友的家里,不经意的和他聊了聊待会儿的112集会,他的反应是:“again?”

是的,again,他今年才二年级,他还记得去年的428警察叔叔打人。再和他提起lynas,他说政府是不是傻瓜,明知是毒厂为何还要让他们建厂。

对,所以一定不能再让他们做政府。

我不敢聊太多,毕竟不是我的孩子,家长会不高兴的。

离开他家时,他挨着窗口望着小黄狗说:“hi bersih dog”

我带着微笑把他留在后头,踏出他家门口。

112,历史的见证,我依然单枪匹马的走上街头。

只要是对的,一定要去做。不对的,一件都不允许自己。

马来西亚,我看见未来的曙光亮了我的眼。

明天会更好,不是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