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教之宗旨

最近不断地留意教宗的动向,很好奇到底是如何被挑选成为世界级带领天主教的POPE,所谓的POPE,意思是FATHER。

在网上搜了很多资料,宗教,于我,多么的神圣。

我对任何一个宗教都抱着敬仰的心态,不敢藐视,不敢傲慢,不敢怠懈。

边搜的过程中,边领悟了一些事,叹息的更多。

人啊,活着的时间有限,想要在这个天为鼎地为炉的红尘修个好品德还真的不容易。

人与人之间,很多人都选择靠自己的感觉给对方定位,很少人愿意付出时间让自己去理清真相,真相往往来不及露不出水面就胎死腹中。

宗教与宗教之间,为何老得不到的和谐?原因就只有一个:都是人在作祟。

内敛的人,不多;假聪明的人,满箩;胡言乱语的人,犹如沙漠里的沙粒。

学习无声胜有声,学习以不变应万变。

就算全世界的人类都让我失望了,我依然得继续履行我的使命。

误会,不必忙着解释,水落石出的一天将会降临,老天来清算。

人云亦云的恶习,千古不变,何必去在意?

人生就那么的几十年,假如忙着计较别人的看法,那就别活了。

教宗,德高望重的人,更要如履薄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