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交稿的日子渐渐逼近,手指头游神般的在键盘上敲打着,思绪依然没有被整理过来,都过了多少日子了?我依然没有办法让自己畅怀的写,理出了一个借口:担心自己的文字太个人。

严肃的文字,我不常写。。别人的事,我也不爱提。。剩下自己的鸡毛蒜皮,别人未必看。

望着窗外那场下了又停,停了又下的雨,期待午后的太阳没来得及拜访就下山了,心里不免一片戚戚焉。

凯琪妈咪今早来了一趟,望着窗边的绿植物,说我有一双绿手,我却叹气自己的手种不出蔬果,就连最简单的小辣椒都没来得及开花结果就归西了。

天……我就爱写这些没有营养的文字,怎办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