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

我的安歇地~我的避风港~我的充电站~我的爱之家~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耶和华为牧者


耶和华为牧者
THE LORD IS MY SHEPHERD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必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因為祢與我同在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耶和華的殿!
直到永遠!


上星期和两位老朋友小聚,十几年的朋友,一起合唱的朋友,她们都是女高音,我是女中音。

我们在一个充满禅味的茶馆里享用午餐和下午茶,电脑里播着以上的圣歌,我们都喜欢圣歌,尤其是合唱版本。

我有一个习惯,不如意时总爱听圣歌,我不是基督徒,可是我喜欢圣经里的道理,更喜欢圣诗的和谐。

有些偏好不需要任何理由,理由只是让自己的举动合理化。

喜欢,只是纯粹喜欢。


没有评论: